首页 > > 6

警方元朗進行大規模反黑行動 413人落網

2019-04-19
来源:香港商报

 

  行動中檢獲大批證物。 記者 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銳意打擊元朗區一個黑幫犯罪團夥,在區內經營不同的非法活動場所,每月收入達1500萬元,故在2個月前派出2名卧底探員喬裝顧客收集情報,鎖定黑幫骨幹成員及經營場所地點,上周起一連7日進行「犁庭掃穴」大規模反罪惡行動,動員150名執法人員,突擊搜查多間夜場及破獲賭檔,行動中拘捕413人。

  料瓦解該區黃賭毒團夥

  被捕413人中,包括220男193女(17至81歲),其中25人為黑幫「和×和」骨幹成員,另有27人為非華裔人士,他們分別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在街頭上管理非法賭檔、藏有攻擊性武器、無牌賣酒、販毒、偷車及違反逗留條件等罪名,全部正被扣查。

  元朗分區指揮官李伯豪署理警司昨表示,留意到在元朗區內於去年年尾開始,一個黑幫犯罪團夥肆意擴充,在區內經營不同的非法活動場所,並有持續擴張之勢,除吸引元朗區市民光顧外,同時亦有外來人士,包括九龍區亦有顧客「聞風而至」,嚴重影響區內市民生活。

  2卧底滲黑幫收集證據

  元朗警區刑事總督察吳家麒表示,在本年2月起,派出2名卧底探員喬裝顧客滲入該個黑幫,到旗下的非法場所混入黑幫成員之中,暗中收集情報及證據,於上周五傍晚展開「犁庭掃穴」行動,動員逾150人,突擊搜查區內多個地點,並在公屋搗破武器庫及毒品銷售中心,相信已成功瓦解該個活躍區內的黑幫犯罪團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