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视觉中国连续第三日跌停 目前总市值143亿元

2019-04-16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上午消息,视觉中国连续第三日跌停,报价20.41元,跌停封单超58万手,目前市值约143亿元。

  4月11日,针对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情况,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该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

  视觉中国致歉称,目前,公司已采取措施对不合规图片全部下线处理,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自愿关闭网站开展整改,进一步强化企业自律,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内容审核的质量,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再次感谢广大网民和媒体的监督,公司将汲取教训认真整改,自愿接受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依规对我公司的处理。再次向广大网民和社会致歉。

  12日早间,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截止目前,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公司正在积极、认真履行整改工作,力争早日恢复服务。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截至发稿,视觉中国网站仍无法正常打开。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