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银保监会:已要求北京银监局对奔驰汽车金融开展调查

2019-04-16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 4月15日晚间,据新华社消息,对于近日媒体热议奔驰女车主被收取“金融服务费”问题,银保监会高度重视,已要求北京银保监局对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是否存在通过经销商违规收取金融服务费等问题开展调查。

  近日,西安市奔驰车主维权事件持续发酵,并牵扯出“金融服务费”这一行业乱象。4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在最新曝光的谈话录音里,奔驰车主提到自己本来可以全款购买,但4S店诱导自己使用奔驰金融之后,被迫交纳服务费1.5万元,才接着为她办理后续业务。车主表示,这笔费用是直接扫二维码转给个人的,不知道出于何处,也没有人解释。

  就车主被迫交纳金融服务费1.5万一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4月14日发表声明称:“一向尊重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运营,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我们公开并反复要求经销商要诚信守法,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银保监会表示,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采取必要的监管措施,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