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木里火灾牺牲的4名云南籍消防员被追授“云南青年五四奖章”

2019-04-15
来源:央视新闻

  近日,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年联合会联合发文,追授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藏族自治县雅砻江镇立尔村森林火灾中不幸牺牲的4名云南籍森林消防队员查卫光、幸更繁、陈益波、孔祥磊“云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之后,共青团云南省委慰问组分别前往4名烈士家中,慰问烈士家属,送去了“云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证书和慰问金。目前,烈士故乡的团组织根据4名烈士不同的家庭情况,针对烈士家属提出了帮扶计划。

  云南对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藏族自治县雅砻江镇立尔村森林火灾中不幸牺牲的4名云南籍森林消防队员查卫光、幸更繁、陈益波、孔祥磊追授“云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4月11日,团省委将奖章、荣誉证书和5000元慰问金分别送到4名烈士的家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