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山頂纜車大翻新 下周二起暫停服務

2019-04-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山頂纜車將進行優化工程,期間將分兩階段暫停服務,首階段於本月23日(下周二)開始,服務暫停3個月,以搭建臨時月台,之後會翻新擴闊中環花園道總站。而第二階段則在明年第三季開始,屆時服務要暫停5個月,更換新纜車及設備。纜車公司昨預計,整項工程在2021年初完成,總站擴建後,可容納的乘客數量將增加超過2倍。而在纜車服務暫停期間,新巴將會加強服務,將安排特別巴士路線來往山頂和金鐘港鐵站。

  山頂纜車有限公司斥資6.84億元為纜車系統和總站進行優化工程,預計於2021年初完成工程。而在工程期間,纜車會分兩階段停駛,首階段於本月23日起先停駛3個月,期間中環花園道總站附近位置會搭建臨時月台;完成後,花園道總站會開始翻新和擴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