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鳳姐殺手獄中上吊亡 陪審團裁定死於自殺

2019-04-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訊】2008年鳳姐連環謀殺案,兇手巴基斯坦裔男子Razaq Nadeem因殺死3名妓女,被判終身監禁,3年前,他在石壁監獄服刑期間上吊亡。死因庭日前展開研訊,5名陪審員商議逾1小時,今日中午以4對1大比數裁定Razaq Nadeem死於自殺。

  陪審團裁定死者致死原因是在石壁監獄獨立囚室,以長袖衫紮成死結,綁在囚室閘門上自行上吊。死亡地點是北大嶼山醫院。陪審團將提出最少兩項建議,但法官提議陪審團先澄清內容,下午才讀出建議。

  死者是31歲被稱為「鳳姐殺手」的Razaq Nadeem,他因在2008年殺害3名妓女,翌年被判囚終身。

  2016年11月3日早上,Razaq Nadeem被發現在石壁監獄囚室內,赤膊以長袖上衣上吊,雙膝著地,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不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