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马斯克发推特炮轰:贝索斯,你抄袭我

2019-04-11
来源: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 4月10日消息,据CNET报道,SpaceX创始人、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推特上炮轰蓝色起源公司创始人、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称后者将卫星送入轨道组建太空互联网的计划抄袭了他的创意。

  这是亿万富翁VS亿万富翁、超级火箭大亨VS全球首富之间的对决,而且都在表情符号中体现出来。

  马斯克简简单单的三个单词推文是对亚马逊雄心勃勃太空互联网计划的回应,该计划欲将3236颗卫星送入轨道,旨在向全球数亿人提供宽带互联网接入服务,但它目前正处于初期阶段。

马斯克发推特炮轰:贝索斯,你抄袭我

  而SpaceX早在去年2月份就启动了类似的计划,甚至还用猎鹰9号火箭发射了两颗Starlink太空互联网的测试卫星。

  很高兴看到世界上最富有的两个人将开始公开对阵,因为他们在人类征服地球以外的领域竞赛中都迈出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