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火力全开!亚冠:广州恒大4-0大胜墨尔本胜利 塔神惊天世界波

2019-04-11
来源:虎扑中国足球

   虎扑4月10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00,亚冠联赛F组的一场比赛在天河体育中心展开,广州恒大4-0墨尔本胜利。上半时刚刚开始不久塔利斯卡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了立柱,但没过多久他就接郜林的传球为恒大取得领先,3分钟后郜林再次助攻塔利斯卡远射得手为恒大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保利尼奥助攻杨立瑜为恒大打入第3粒入球。下半时墨尔本胜利门将在扑救时,将球扑在了自家后卫布罗克汉姆的膝盖上导致乌龙,最终恒大4球大胜墨尔本胜利。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传出曾诚受伤的消息,所以本场刘殿座担任恒大首发门将。而后防线上则是布朗宁搭档朴志洙,恒大再次延续了上一场不敌大邱FC的后防外援二人组。郑智出现在替补名单中,卡纳瓦罗在赛前发布会中表示大家需要耐心等待他找回比赛的感觉。

  第3分钟,广州恒大获得前场靠右的任意球机会,塔利斯卡左脚兜射球门右上角,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GIF 1.7M

  第6分钟,广州恒大破门!郜林左边路将球传到球门后点,塔利斯卡从后方插上跳起,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中间头球冲顶将球顶进球门!1-0!广州恒大取得梦幻开局!  

GIF 3.1M
GIF 3.2M

  第9分钟,广州恒大继续破门!郜林左边路得球向中路稍微带了一下后,将球传给右路大禁区前的塔利斯卡,后者面对克里-布朗的防守直接起左脚兜射球门左上角,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越过飞身扑救的阿克顿后直挂死角飞入球门!2-0!广州恒大扩大领先优势!  

GIF 4M
GIF 3.2M 

  第15分钟,广州恒大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保利尼奥低平球射门,皮球被阿克顿倒地得到。  

GIF 1M 

  第21分钟,何超中场侵犯特洛伊西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3分钟,郜林禁区外将球交给从后方插上的保利尼奥,后者将球带至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阿克顿用腿挡出。  

GIF 3.6M 

  第35分钟,巴尔巴罗塞斯从禁区左侧带球突入后射门,皮球被刘殿座倒地扑出。  

GIF 3.9M

  第42分钟, 广州恒大进球!保利尼奥前场将球分给右侧的杨立瑜,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后右脚大力抽射,阿克顿将球扑了一下但没能改变皮球入网的结果!3-0!恒大半场结束前取得3球领先优势!  

GIF 4.1M
GIF 2.2M

  最终半场战罢,恒大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易边再战,双方在中场休息时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7分钟,特洛伊西禁区前将球传给禁区左侧的巴尔巴罗塞斯,后者在球将要出底线时用脚后把球磕给身后的本田圭佑,本田圭佑迎球小角度打门,皮球滑门而出。  

GIF 4.1M

  第60分钟,张修维替补何超登场。第68分钟,坎索巴替补特洛伊西登场。第71分钟,布罗克汉姆侵犯刚刚过人成功的塔利斯卡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73分钟,塔利斯卡发出前场右侧角球到禁区中,阿克顿扑救时脱手,郜林在禁区中得球后起脚推射,阿克顿再次将球奋勇扑出,但皮球击中了布洛克汉姆的膝盖上反弹进了球门!4-0!广州恒大已经锁定胜局!  

GIF 2.5M
GIF 2.5M

  第76分钟,郑智替补杨立瑜登场。第79分钟,塔利斯卡发出右侧角球,皮球直接击中了立柱。  

GIF 3.9M

  最终终场战罢,广州恒大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4-3-3):32-刘殿座/5-张琳芃,4-布朗宁,23-朴志洙,21-高准翼/16-黄博文,13-何超(60’, 11-张修维),8-保利尼奥/9-塔利斯卡(80’, 22-唐诗),17-杨立瑜(76’, 10-郑智),29-郜林

  墨尔本胜利(4-4-2):1-阿克顿/2-斯托姆-鲁,14-登格,17-多纳基,3-克里-布朗/4-本田圭佑(74’, 7-阿修),21-瓦莱里,6-布罗克汉姆,10-特洛伊西(68’, 24-坎索巴)/9-巴尔巴罗塞斯,11-托伊沃宁(74’, 25-莱西奥迪斯)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