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给你介绍一下巴厘岛低调的邻居龙目岛

2019-04-11
来源:Kiwi Tour

   导语:名气比不过巴厘岛,风景可是别开生面。的确,巴厘岛是一处很棒的阳光度假胜地:细腻的沙滩、孤悬的海神庙、豪华酒店与不多花销就能得到的这一切……也许巴厘岛的名气在大部分人心中超过整个印度尼西亚,但如果你享受完了这里的舒适假期,还有精力去看看这片灿若星辰的群岛之中千百个其他选择的话,下一个岛屿一定是别开生面的。  

  这次,想给你安利巴厘岛低调的邻居:

 

 

  龙目岛

  

  长久以来,龙目岛都在与其隔海相望的巴厘岛的熠熠星光下黯然失色。不过对于那些对巴厘岛感到厌倦的旅行者而言,龙目岛的名字时不时会撩动他们的心弦。

 

  

  龙目岛上有怡情养性的白沙海滩、气势磅礴的海浪、林木葱郁的内陆地区以及在烟草种植地和稻田间蜿蜒的徒步小道,整个海岛洋溢着浓郁的赤道风情。

 

  

  哦,你当然不会错过醒目的林查尼山(Gunung Rinjani),这是印度尼西亚第二高的火山,顶峰上有温泉和令人目眩神迷的火山湖。

 

  

  这样的景致数不胜数。龙目岛的南部海岸线得益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里有美到让人窒息的碧绿海湾、世界顶级的冲浪点和高耸的巨大海岬。一直有传言说对这些美丽海滩的开发即将展开,但是在那一刻到来前,这些海滩依然很容易通过大为改善的道路进行探索。

 

  

  去龙目岛,有哪些顶级体验不容错过?

 

  徒步林查尼山

  

  浏览龙目岛地图,你会发现整个岛的北半边都被壮丽的林查尼山所占据。它是印度尼西亚第二高的火山。令人震撼的山峰深受印度教教徒和萨萨克人敬仰,教徒们爬上山顶或围着湖泊朝圣,并献上供奉神灵的祭品。

 

  

  徒步林查尼山,你需要精心规划、雇请向导和背夫,并付出体力和汗水。徒步路线沿着巨大的山峰侧面盘旋而上,直到抵达火山口的边缘。林查尼神圣的火山湖(一个重要的朝圣圣地)和下面的Gunung baru烟雾弥漫、非常活跃的小火山锥一同,组成一幅让人叹为观止的美丽画卷。

 

  

  尝试一生难忘的冲浪

 

  从南极洲到龙目岛有半个地球的距离— 利用这段距离,印度洋上湛蓝的巨浪积蓄起了速度和动力。因此,龙目岛海岸线上出现的那些着实壮观的海浪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惊讶。

  

  如果想冲浪,库塔海湾(Teluk Kuta)里的波浪在礁石上翻腾,这里既有左手浪,也有右手浪。可以让当地的船夫拉你过去。库塔以东7公里的渔村Gerupak也有一系列岩礁海浪,你也可以继续前行至Ekas,这里人少浪多,是冲浪爱好者的绝佳选择。

 

  

  与Selong Blanak海滩一见钟情

 

  龙目岛南部的海岸线有着原始而野性的美景,且游客罕至,引起了许多关于这片地区旅游发展潜力的讨论。当你看到纯净无瑕的selong blanak海滩,你就会理解原始的意义,可以说这里就是龙目岛上的最佳海滩了!

  

  从村子出发,经过一条不怎么牢靠的桥,来到一片完美的沙地。在这片清澈碧蓝的海水中畅泳,是一种绝佳的体验。在海湾背后是一片月牙形的白沙滩,这片沙滩大部分时候都空旷无人,是每个人梦中都渴望拥有的风景。

 

  

  畅享森巴伦山谷的美景

 

  

  在林查尼山东侧,可能就是传说中神秘的香格里拉:美丽的森巴伦山谷。这片高原群峰环绕,是一个富饶的农耕地区,每到雨季原本金黄的山麓就转变为动人的嫩绿色。当高处的云雾散开,不管从哪个角度看林查尼山都清晰无比。

 

  

  任何进入或环绕森巴伦山谷的道路都能欣赏非同一般的美景。如果想真正深入体验,不妨试试Aikmel和Sembalun Lawang之间近60公里的道路。这段路上较高的山坡密布着热带雨林。找个地方停下来,看看无处不在的花朵,还有黑猴和灰猴。当你身在峡谷南缘时,观景台上的风光会让你叹为观止。

 

  

  在圣吉吉享受宁静海湾

 

  

  圣吉吉是龙目岛传统的游客度假地,这里地理位置优越—广阔的海湾,浅色海滩后是丛林浓密的群山和一排排椰树。傍晚时分,如血的残阳渐渐西沉,与附近的巴厘岛阿贡火山构成一幅完美的图画。

 

  

  这里的游客人数相对较少,有许多高性价比的酒店和餐馆。而在圣吉吉北部,你还可以享受只属于你自己的宁静海湾。从圣吉吉出发,沿着扇形海岸线北行,你会看到白沙滩环绕的吉利群岛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构成这里海岸线的海湾都尚未经过开发,棕榈林立,新月形的外景风情如画。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