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评论:人民币6.70拉锯战后势必将挑战高位

2019-04-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9日,美元指数持续走弱,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中间价报 6.7142,上调59点。而人民币在6.70一线展开的拉锯战,至今已经持续一个多月。而拉锯战终归将会结束,人民币从去年11月的跌破6.96到近期最高突破了6.70关,展现的是反复升值态势。而拉锯战之后,人民币还将延续升值态势。 国际投行摩根士丹利最新发布的报告认为,新兴市场经济持续成长是对新兴货币看多的根据,目前仍持续偏多,寻找更佳的点位去增加风险资产;并续看多人民币,2019年目标价为升至6.55、2020年目标升至6.3。看来,持有人民币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人民币企稳运行特征更趋明显  

        近期美元涨势放缓、国际贸易形势有望改观,缓和人民币汇率的外部压力。金融数据反弹、PMI数据超预期,暗示中国经济有序筑底,基本面的支撑逐渐恢复。此外,官方外汇储备已连续5个月上升,显示资本外流压力明显减轻,人民币汇率延续平稳运行的底气明显增强。在今年有了好的开端之后,人民币兑美元未来仍将趋强,其中经济回温以及外资汇入将是人民币走势的两大支柱,至于中美贸易战料有进展,而人民币的走势更是关键。王长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