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英超最新积分榜:曼城2球获胜重登榜首

2019-04-04
来源:英超那些事

   今天凌晨,英超进行了3场比赛,曼城主场2:0击败卡迪夫城,重新登上榜首位置,德布劳内和萨内分别破门;切尔西主场3:0完胜布莱顿,吉鲁、阿扎尔和奇克分别建功;热刺主场2:0击败水晶宫,取得新球场开门红,重新回到第3的位置,孙兴慜和埃里克森取得进球。

  曼城2:0击败卡迪夫城,超越利物浦登上榜首位置。开场仅6分钟,曼城左路策动攻势,德布劳内小角度劲射得手,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第44分钟,曼城右路传中,热苏斯胸部回做,萨内直接抽射扩大比分;下半场热苏斯多次错失机会,最终曼城主场赢球,继续领跑积分榜。

  切尔西主场3:0完胜布莱顿,取得第27轮补赛的胜利。上半场第38分钟,奥多伊右路突破送出助攻,吉鲁脚后跟破门;第59分钟,阿扎尔前场带球晃过一名防守球员,随后推射远角得手;第63分钟,奇克禁区外搓射远角得手,连场破门锁定胜局。

  另外一场第31轮的补赛中,热刺主场2:0击败水晶宫,重返联赛第3的位置,孙兴慜首开记录打破球荒,埃里克森在第79分钟破门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