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广汽蔚来将推全新品牌 专注纯电动车研发销售

2019-04-0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蔡妍霏)新京报记者从广汽蔚来官方公众号获悉,广汽蔚来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品牌,该品牌将会专注于纯电动车的研发、销售和服务。

  据悉,广汽和蔚来的合作将是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新公司既不生产广汽的车,也不生产蔚来品牌的汽车,而是共同打造全新的品牌和全新的车型,并建设全新的销售渠道。广汽蔚来在其官方公众号上表示,广汽蔚来不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合资公司,而是一家合创公司,其将在合创模式指引下,打造开放、共享、独立的平台,整合全价值链资源,从产业、资源、技术、用户多元维度进行创新,让汽车成为入口,合创全新的出行生态圈。

  天眼查信息显示,广汽蔚来成立于2018年4月10日,由广汽集团(11.880, -0.01, -0.08%)与蔚来投资,规划总投资12.8亿元,注册资本50000万元,分期出资,首期注册资本20000万元,其中广汽集团按22.5%股比出资4500万元,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按22.5%股比出资4500万元。而蔚来由上海蔚来汽车及湖北长江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组成,共占有55%的股份。

  新京报记者 蔡妍霏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