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出席紀念五四運動一百周年圖片展,寄語港青愛國愛港

2019-04-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出席開幕式。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刘深報道:由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香港友好協進會等機構舉辦的紀念五四運動一百周年圖片展開幕式,今日在中央圖書館舉行。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等嘉賓主禮,這也是盧新寧履新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

  盧新寧致辭時表示,今天的香港擁有「一國兩制」的制度保障、背靠祖國的巨大優勢、中西交匯的區位便利、「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帶來的發展空間,都是香港青年成長的寶貴機遇。 

  「香港回歸祖國近22年,如今又迎來歷史上最好的發展機遇。」盧新寧寄語香港青年抓住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帶來的發展機遇,繼續發揮愛國愛港、自強不息、拼搏奮鬥的精神,成就“青春之香港,青春之中華”。

  展覽於今日起至本月14日舉行,分為風起雲湧、崢嶸歲月、走向復興三部分,展出300多幅珍貴的歷史照片,包括五四運動、新中國成立70周年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