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西媒惊叹:武磊首球影响14倍梅西 首秀千万人关注

2019-03-29
来源:新浪体育

  

西媒惊叹武磊的巨大影响力

西媒惊叹武磊的巨大影响力

  本周六,巴萨同西班牙人之间的加泰德比就将打响,因为武磊的加盟,让这场比赛在中国变得备受瞩目,《马卡报》打出了“武磊现象”的标题,感叹武磊的惊人影响力。

  自从1月份加入西班牙人以来,武磊在西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这周末,武磊就将迎来梅西和巴萨这场硬仗。他的祖国对于这场德比大战非常关注,众多中国媒体都将关注这场武磊的最新比赛,数百万人现在已经成为西班牙人的球迷。

《马卡报》解析武磊现象

《马卡报》解析武磊现象

  在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武磊打进西甲处子球,西甲官方表示这粒进球在中国的影响力是梅西的14倍。此外,他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完成首秀时,吸引了超过4000万名观众。由于武磊在中国国内的巨大影响,西班牙人在中国的关注度剧增,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西班牙人就在社交媒体上多了80万粉丝。

  《马卡报》认为,武磊将会在对阵巴萨时首发,不过由于塞尔吉奥-加西亚的回归,武磊很有可能会出任右边锋。

  这场比赛的时间在北京时间的23:15(当地时间16:15),这对中国球迷来说是一个黄金时间。而西班牙人队也已经习惯了踢早场的比赛,除去周中踢赫塔菲,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开球时间分别为当地时间16:15、12:00、13:00,对中国球迷来说都是黄金时间。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