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高雄市长韩国瑜游览维港 与香港旅游业界交流

2019-03-22
来源:香港中通社

  香港中通社3月22日电 率团访问香港的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一行22日晚间乘坐天星小轮,畅游维多利亚港,与香港旅游业界交流。

  韩国瑜与夫人一行在香港旅游界人士的陪同下,在尖沙咀码头登上天星小轮,观赏幻彩咏香江汇演,了解维港两岸著名地标,双方并就高雄以及香港的旅游业发展进行交流。

  香港旅游业界代表认为,高雄与香港交通便利,两地旅游业应该多来往,共同发展旅游经济。高雄市观光局局长潘恒旭形容高雄是香港的后花园,希望忙碌的香港上班族周末可以到高雄放松度假。

  香港旅行社协会主席胡景豪,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刘镇汉等约五十位旅游业界人士出席交流活动。

  韩国瑜当天参加农产品采购签约仪式时表示,香港之行希望能做到交朋友、卖东西、吸引游客到高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