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韓國瑜拜會黃志祥 郭台銘現身

2019-03-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左一)、高雄市長韓國瑜(中)、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右一)

  香港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左一)、高雄市長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新鴻基地產主席郭炳聯(右一)

  【香港商報網訊】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下午在一家酒店拜會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意外出現貴賓,一直力挺韓國瑜的台灣首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現身。這是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以後,第三次與信和集團進行交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左一)、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左二)、世茂集團創始人及董事局主席許榮茂(右二)、高雄市長韓國瑜(右一)

  韓國瑜此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也特別提到黃志祥協助高雄農產品銷往新加坡的連鎖超市,「他本業是房地產,蓋大樓的,我說你幫我賣菜賣水果,他嚇了一跳,但他很爽朗,立刻幫我聯系。結果產品很快就賣光了,現在在補貨。一個朋友就代表一個路子,一個朋友就是一個機會。這次去香港還有機會拜訪他。」

  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邀請香港重量級商界領袖與高雄代表團見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