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是有多缺钱?FF终于将洛杉矶总部大楼卖了

2019-03-22
来源:网易科技

  据The Verge报道,最新曝光的财产文件显示,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刚刚出售了其洛杉矶总部大楼,以筹集资金维持公司继续运营。

  纽约房地产公司Atlas Capital的子公司于3月8日买下了法拉第未来的总部大楼,并立即将其重新租给法拉第未来,租价尚未透露。

  这些文件没有透露法拉第未来在出售总部时获得了多少收益。法拉第未来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加迪纳市南菲格罗亚街(South Figueroa Street)的两栋建筑组成,距离洛杉矶市中心约24公里。据熟悉这笔交易的前雇员估计,交易金额在1000万美元左右。

  不过借贷机构估计,法拉第未来的总部售价可能更高。2018年5月,法拉第未来以其总部作为抵押获得1700万美元贷款,并已经偿清贷款。2017年7月,法拉第未来再次以抵押总部获得1400万美元“救援贷款”,并于2018年1月还清了这笔贷款。

  法拉第未来于2014年斥资1320万美元买下了洛杉矶总部。出售总部大楼是法拉第未来为维持生存而采取的最新举措。此前,该公司与其主要投资者、中国房地产集团恒大发生严重分歧,后者在2018年底撤回了20亿美元的投资交易。

  就在上周,法拉第未来宣布将出售其在拉斯维加斯拥有的364公顷土地,并希望获得4000万美元资金。该公司最近还决定,不会让至少从去年12月起无薪休假的数百名员工重返工作岗位。

  法拉第未来公关总监约翰·席林(John Schilling)在电子邮件中证实,该公司出售了洛杉矶总部大楼。他写道:“与出售拉斯维加斯房产一样,出售总部也是我们优化业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我们把所有资源都放在今年晚些时候交付FF91的核心目标上。”

  买下法拉第未来的总部大楼的Atlas Capital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