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遊艇遭「斬纜」男子涉刑毀落網

2019-03-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觀塘避風塘發生遊艇遭「斬纜」破壞事件,一艘遊艇繩纜昨晨遭人斬斷,導致遊艇漂流並撞及其他船隻,水警到場調查穩定涉事遊艇,稍後拘捕一名男子懷疑與案有關。

  昨晨10時許,警方接報指觀塘碼頭對開海面,有遊艇的繩纜被人弄斷,遊艇隨水漂流,並撞及其他船隻。水警到場穩定遊艇,再展開調查,懷疑有人蓄意將繩纜斬斷。至中午12時,水警重案組人員到場乘船出海,登上遊艇調查。

  至下午2時許,警方在附近拘捕一名男子,涉嫌刑事毀壞。

  去年10月28日,觀塘避風塘發生刑毀及勒索案,6艘停泊在避風塘的遊艇被人淋油,警方調查後疑與黑幫在避風塘霸位收租圖利有關。至本年1月,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聯同多個部門,進行代號「先行者」反罪惡行動,巡查觀塘、香港仔、筲箕灣及長洲避風塘,拘捕2名涉嫌勒索及刑事毀壞案男子,並扣押7艘快艇。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