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王志民出席全國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

2019-03-20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友好協進會和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20日下午舉辦2019全國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友好協進會和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今日(20日)下午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辦2019全國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約1500位香港社會各界人士出席。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擔任主講嘉賓。王志民發表題為《全面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 不斷推進香港「一國兩制」實踐》的主題演講。

  根據議程,全國政協常委蔡冠深、全國人大代表朱葉玉如、全國政協委員樓家強亦會在會上演講。香港友好協進會主席唐英年致歡迎辭,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鄭翔玲致謝辭。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施榮懷主持會議。

        唐英年:兩會推動香港與國家同發展共進步

  「全國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20日舉行,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主席唐英年表示,兩會推動香港與國家同發展共進步。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主席唐英年致歡迎辭時表示,今年全國兩會傳遞的正能量、發出的好聲音,展現了國家最新發展成果,必將為國家改革開放事業注入新動力;香港也定能從中收益,與國家同進步、共發展。

  唐英年表示,今年兩會是民主、團結、求實、奮進的會議,也是銳意改革、催人奮進的大會。唐英年續說,香港友好協進會和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是愛國愛港的堅強組織,是團结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海聯理事發揮雙重作用的「活動平台」和「工作平台」。該會也將以更飽滿的熱情,積極行動,努力服務國家、服務香港。

  王志民:港區代表委員貢獻「特區智慧」「香港力量」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主任、全國人大代表王志民作主旨演講。

  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今日(20日)在「融入發展創新  同心同向同行——全國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上發表主旨演講。他表示,今年全國兩會成果豐碩,提供了令世人信服的「中國答案」、「中國方案」,充分彰顯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優勢、制度優勢,港區代表委員更加積極主動參與國家治理實踐,貢獻了「特區智慧」、「香港力量」。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