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郎平再为中国女排找到一强援 世锦赛的问题有解了

2019-03-20
来源:浠者足球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中国女排队员陆续抵达福建漳州集训基地,国内媒体和球迷对中国女排也开始进行了重点关注,由于本次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奥预赛,而郎平也对本次集训进行了详细的计划,因此外界对中国女排的集训也是十分关心,大家都希望中国女排队员能够通过这次集训有所提升。  

 

  原本以为,按照当前的情况,郎平这次集训应该只征召世锦赛集训的那批国手,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就在刚刚从国内传来的消息发现,郎平这次集训除了征召世锦赛集训期间的球员,她还未中国女排找到一个强援。  

 

  据国内媒体《新浪排球》援引“体坛新视野“报道,天津女排副攻王媛媛见将从甘肃兰州的家中处罚,直接前往福建漳州中国女排集训基地报到,他会和国手们一起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

  从“体坛新视野“的报道可以看出,在这次漳州集训中,郎平重新征召了天津女排的副攻王媛媛,她将会在近期与其他国手一起进行训练,虽然国家队中有很多优秀的副攻,但郎平在此时征召王媛媛,这对于中国女排来说依然是一个喜讯。  

 

  因为,关注中国女排的都知道,中国女排目前在新老接替上存在很大的阻碍,这其中在副攻位置上尤其严重,去年世锦赛就暴露出这样的问题,由于没有年轻球员能够顶上来,最后郎平不得不让32岁的老将颜妮顶上来,尽管,颜妮在世锦赛表现不俗,但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伤病的困扰,实际上她已经有些力不从心。  

 

  而王媛媛作为国内近几年崛起超级新星,她在国内联赛一直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她的拦网能力强,发球能力也十分不错,要不是去年出现重大伤病,她很有可能会跟随国家队参加亚运会和世锦赛,如今,郎平再次将其征召至国家队,这似乎也说明王媛媛伤愈后的状态已经达到她的要求。  

 

  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王媛媛能够在集训期间展现出最好的状态,那么中国女排在世锦赛暴露的问题或许就有希望解决了,毕竟王媛媛顺利补进国家队这就意味着中国女排在副攻位置上的新老接替能够有序完成。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