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民进党新“立委”:不好意思蔡英文 我挺赖清德

2019-03-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赖清德突袭式宣布领表参选2020,掀起一场政治风暴,虽然不少绿营人士纷纷宣布挺蔡英文竞选连任,但才刚成功挺过“立委”补选、前进“立院”的新科“立委”郭国文则是坚定表示“必须支持赖清德”,还对蔡英文说“不好意思”。

  根据“三立”报道,刚当选的新科“立委”郭国文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这段日子赖清德全力帮他辅选,每天早上7点半就陪着他到处扫街拜票,放下身段只为了帮他,连脚扭伤都还是坚持继续辅选,这次能当选最要感谢的就是赖清德,站在人情因素上,别无选择,必须要支持赖清德,对蔡英文感到不好意思。

  郭国文进一步表示,赖清德辅选期间虽然都没提到2020话题,但言谈中可以看出他相当忧心,为了感谢赖清德,自己当然会相挺到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