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被主持人说是“半个内地人” 台演员一句话回怼

2019-03-19
来源:香港商報

  近日,与台湾演员王耀庆有关的一个视频资料在网络上流传开来。视频中,王耀庆怒怼某活动主持人“你也是半个内地人”说法,并坚定表示:台湾也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视频内容系2016年12月11日,王耀庆在参加电影《非凡任务》定档发布会时的一段画面。只见视频中,女主持人说王耀庆“你也是半个内地人”时,王耀庆当即反问“为什么是半个”?

  主持人此时还未意识到失言,称“因为我们很爱你,你不是内地人,但是我们非常希望你来内地多拍戏”。

  听到这里,王耀庆表示:“但台湾也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语罢,台下观众给予了热烈掌声。

  之后,主持人立即解释道:都是中国人,但(剧组主演中的)内地演员,六个占五个。听到这番话,王耀庆才回应表示“继续”。

  对视频中女主持人的说法以及王耀庆的回应,有网友评论表示,今天才知道王耀庆立场这么坚定啊!粉了!

  也有网友分析主持人的说法,称(主持人)不懂王耀庆的立场,以为说半个内地人既能讨好王耀庆又不得罪内地观众,“结果人家内心是把自己当正宗国人”。

  在微博上,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主持人的这说法是没错,但是听着就是不舒服。

  实际上,除了王耀庆这段视频资料,在当时的《非凡任务》定档发布会上,本剧另一位主演段奕宏也谈到了王耀庆怒怼主持人一事,并调侃称“耀庆,我也认为你是内地演员,没把你分离出去”。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