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梁君彥:已就眾志成員上周六行為報警

2019-03-18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报网讯】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日舉行會議,主席梁君彥表示,三名眾志成員上星期六出席立法會《國歌條例草案》委員會期間,一名保安員被撞倒,左肩和背部受傷,要請假八日,當日已按機制報警處理。

  梁君彥表示,上周六的公聽會上有3人在會議期間衝出座位,一名保安人員受傷,已經報警處理。而在今早會議上,議員許智峯因行為不檢被逐,保安人員協助他離開時,因許智峯掙扎,導致保安胸部受傷。而許智峯亦報稱受傷,兩人送院檢查。

  至於會否就許智峯的行為報警,他表示,保安員正在檢查當中,未有進一步消息,行管會會按機制處理。他又指,短期內有兩宗秩序問題,導致有人受傷,行管會將研究適合行動。

  對於會否禁止有關人士出席立法會會議,梁君彥指會小心處理,現階段太早決定,下次會議會再討論,但曾有禁止過公眾人士進入立法會的先例。他強調,會議是公開進行,與會者受公眾監督。他又對有職員執勤時受傷感到遺憾,重申希望大家能遵守秩序,不希望再有任何人受傷。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