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禮賓府維園 賞花人潮湧

2019-03-18
来源:香港商報

    

  維園花展首個周日,場內人頭湧湧。 記者 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禮賓府昨舉行開放日,於早上10時開門前已有數百人排隊等候入場,期間有長者不慎跌倒,需由在場警員協助。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早上約11時半步出大樓與市民見面,她先聆聽在場的學生團體演奏及拍攝集體照,然後到附近攤位參觀,並與在場市民握手合照。

  林鄭與市民合照

        禮賓府昨舉行開放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親民與眾多小朋友合照。

  禮賓府每次舉辦開放日,均會吸引大批市民進場賞花及參觀。排頭位的市民表示,自己是首次參觀禮賓府,期望能與林鄭月娥見面;另有成功與林鄭月娥合照的市民表示,感到非常開心,認為林鄭月娥很友善,並讚賞她積極為民服務。

  禮賓府昨日由早上10時至下午5時開放,市民除可參觀特首舉行官式活動和接待賓客的地方,亦可到花園和小庭園觀賞花卉樹木,古物古蹟辦事處導賞員會向參觀人士介紹禮賓府的歷史及建築特色,現場亦設有多個攤位。

        禮賓府吸引大批市民賞花拍照。 記者 蔡啟文攝

  另外,昨天是維園花卉展開放後的首個周日,但見場內迫滿了賞花的市民及遊客,由高處鳥瞰維園,場內人潮處處,好不熱鬧。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