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涉50宗淋油案 「追數3人組」被捕

2019-03-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新界南重案組人員拘捕「追數3人組」,涉及在過去3個月於全港共50宗向「債仔」家門淋油案有關。不排除他們收取報酬按指示淋紅油追債。

  被捕3名男子(21至29歲),報稱無業,涉嫌刑事毀壞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現正被扣查,警方正追查其背景操縱集團。

  正調查有否黑幫背景

  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第2隊主管李耀南高級督察表示,在去年12月10日至本年3月6日期間,沙田及葵涌區分別發生11宗淋油追債案件,探員經深入調查後,鎖定3名男子,遂派出探員暗中跟蹤及監視。至昨日凌晨1時許,其中2名目標男子,懷疑在大埔大元再度犯案,探員見狀馬上趨前將2人拘捕,後搜疑犯私家車,檢一柄西瓜刀及7罐紅油,帶署扣查。

  經調查後,探員到大埔廣福邨廣義樓一單位,拘捕第3名疑犯,並在其單位內檢獲一罐紅油,經初步調查後,被捕3人相信涉及全港多區共50宗追數淋油案,涉嫌刑事毀壞罪名,不排除他們收受報酬後按指示犯案,正調查3人是否有黑幫背景。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