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掠走約140萬金器 警方天眼緝匪 獨行賊老笠珠寶金行再現

2019-03-15
来源:香港商報

  

  重案组探员到场调查。记者 區天海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深水埗發生近年已不多見的持械行劫金行案!一名獨行賊昨晨闖進桂林街一間珠寶金行,手持一柄手槍指嚇職員聲稱打劫。職員見狀大驚,取出3盤金飾,賊人掠去後逃去無蹤。警方接報到場兜截無果,經點算後,證實損失110件金器,總值140萬元,重案組正接手調查。

  行劫過程僅3至4分鐘

  劫案現場為深水埗桂林街125號地下一間珠寶金行,昨晨10時20分,當時金行剛開門,只有2名職員在店內準備營業,並無客人,突然有一名戴鴨舌帽的獨行賊人,闖入金行,拿出一把深色手槍,指嚇2名職員,並說如不依其指示,將會傷害他們。職員見狀不敢妄動,取出3盤包括金頸鏈、手鏈和吊咀等金飾,賊人將金器迅速全放進其斜孭袋,逃出金行走進一條後巷,再向欽州街方向逃去,行劫過程約3至4分鐘。

  在案發期間,其中一名職員暗中按動警鐘,警方接報派出多輛衝鋒車趕到,多名警員持槍戒備,並在附近街道兜截,最終無結果。重案組探員其後到附近店舖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及到後巷搜查,鑑證科人員則在金行套取指模。

  正追查有否同黨協助

  警方深水埗總督察(行動) 莊翹偉表示,經點算後,金行證實損失110多件金器,總值140萬元,正追查賊人是否有同黨協助策劃犯案,現正追緝一名年約40至50歲男子,身高約165至170厘米,瘦身材,犯案時戴深色鴨舌帽、深色長袖衫褲,案件交由深水埗重案組第1隊接手跟進。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