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區人代憤慨譴責李怡文章

2019-03-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本報兩會特派採訪組北京報道: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王敏剛日前病逝。在王敏剛身後事待辦之際,蘋果日報主筆李怡發表一篇題為《世道人生:報應》的文章,竟以具侮辱性的字眼來稱呼王敏剛,引起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們的極大憤慨。兩會香港代表團團長馬逢國表示,代表們對該篇文章感到非常憤怒,絕對不能接受,並譴責文章作者李怡。馬逢國批評,李怡作為一個文化人,應該有道德底線,雖然大家政見不同,但李「點可以咁粗鄙、涼血」,「離晒譜,要搵食都行遠」。

  侮辱死者太涼薄不厚道

  香港代表團副團長兼發言人黃玉山斥責,文中用兩個諧音字來形容王敏剛具有很強的侮辱性。他直斥,無論如何,也不應該這樣對待一個已經過身的人,李實在是太涼薄、很不厚道。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亦在臉書上貼文大罵「李某蛆蟲也不如」。他貼文指,「爛蘋果報的墮落是眾所周知的事,其主筆墮落文痞李某人更是墮落千丈,犯賤到比蛆蟲還不堪。死亡本是自然定律,但就有人以之作為死者之『報應』。這本是滑天下大稽、荒謬絕倫的事,李文痞當然不會那麼表現低智腦殘,但文痞骨子裏的淺薄就要利用網民低智損人,還自以為得計,並以有這種腦殘言論為死者『報應』。這真是腦殘中的腦殘,渣滓中的渣滓!」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