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佩洛西称不弹劾特朗普 特朗普:非常感谢

2019-03-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任洁】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11日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反对弹劾总统特朗普。两天后,特朗普终于在推特上作出回应。

  特朗普13日在其推特上写道,“我非常感谢南希?佩洛西反对弹劾总统的声明。每个人都必须记住一个小事实——我从未做错任何事。美国的经济和就业率达到有史以来最好成绩,军队和兽医都很好,还有许多其他的成功!你怎么能弹劾这样的总统……一个上任两年就被许多人认为是历史上最成功的总统,尤其是他没有做错什么,弹劾是因为“重罪和轻罪”吗?”


  特朗普推特截图

  据《华盛顿邮报》3月11日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领导南希?佩洛西当日在接受《华盛顿邮报》专访时表示反对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并给出了自己反对的理由。

  “我不支持弹劾。弹劾对国家如此具有分裂性,除非有什么令人信服的、压倒性的、两党一致的东西,否则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走这条路,因为它会导致国家分裂。而为了他(特朗普),不值得。” 佩洛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尽管反对弹劾,她表示,从“道德上”来说,特朗普“不适合”当总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