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商务部台港澳司赴前海调研 与香港创业者同场交流

2019-03-12
来源:

 

       3月11日,中国商务部台港澳司司长孙彤在广东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文武、深圳市保税经济处处长姚文开、深圳市港澳办调研员苏奇志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调研参观,并在前海管理局举办港企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近20家在前海的港资企业和机构代表出席。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何子军主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为发挥CEPA作用,推动服务贸易领域扩大开放的政策措施在粤港澳大湾区内率先实施,争取在大湾区内实现服务贸易全面自由化,争取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相关政策要求纳入CEPA框架内率先实施。 

       在座谈会开始前,孙彤等人与三家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的创业者交流,包括深圳市虎妈狮爸科技信息(教育) 有限公司始创人刘乐坤、坎德拉科技创新有限公司负责人贺智威和前海信源互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人洪纬贤嗣。其他出席的前海港企还包括前海金控、前海科控、自贸投资公司、周大褔港货中心、港交所前海交易中心、汇丰前海证券、恒生前海基金、深圳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以及2家科技创新企业等。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