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宁泽涛26岁生日当天宣布退役

2019-03-07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宁泽涛微博发文,宣布退役,“告别泳池碧水,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

  宁泽涛微博写到:“不惧过往,不畏将来!告别泳池碧水,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追求美好,包容遗憾,心向阳光,笑对人生,一切就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谢有你们,我亲爱的包粉们!祝福你们每一个人,在自己的人生路上遇到你们最美好的幸福![心][心][心] The way to success is never easy,  push yourself and DO NOT SETTLE!~~致游泳!致青春!!”

宁泽涛微博截屏

宁泽涛微博截屏

  今天是宁泽涛26岁的生日,他是史上首位获得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的亚洲人。宁泽涛成名于2014年亚运会,他斩获四枚金牌。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宁泽涛以47秒84夺得冠军,创造亚洲游泳的历史。

  宁泽涛的退役显得有些猝不及防,就在去年年底,宁泽涛还曾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决赛中以48秒43的成绩夺冠。

  宁泽涛与中国游泳队的矛盾由来已久,险些未能去成里约奥运会,但由于之前训练不系统,体重骤减,宁泽涛在里约奥运会上也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2017年5月,宁泽涛从海军游泳队转业回到河南游泳队。9月宁泽涛参加了天津全运会,拿到了100米和50米两枚金牌。

  但宁泽涛最终还是没有回到国际赛场,人们一直在等待,但最终等来的却是退役的消息……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