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台湾桃园发生游览车事故 包括4名陆客在内6人受伤

2019-0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辆载有大陆参访团的游览车27日在台湾桃园撞上拖吊车,造成台湾司机、导游及4名大陆乘客受伤。

  桃园市消防局第二大队组长王信副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救护指挥中心当天上午9时26分接到报案电话指,中山高速公路南下71公里处杨梅路段发生游览车撞拖吊车事故,有人员受伤。消防局紧急调派4辆消防车、5辆救护车前往救人。

  据悉,游览车上除台湾司机和导游外,还有12名大陆乘客。事故发生时,55岁的张姓导游被夹在车内,右小腿疑似骨折,意识清楚。司机和4名大陆乘客受轻伤,伤情不一,包括流鼻血、嘴唇撕裂伤、胸部挫伤、头部撕裂伤等。6名伤者送医后均无大碍。

  王信副表示,据初步了解,游览车上的大陆人士当天原计划到新竹县参访。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