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当你感到孤独 去一个更孤独的地方以毒攻毒!

2019-02-28
来源:猫途鹰

  孤独值得品味,

  孤独的风景更有一种冷淡高级之感。

  以毒攻毒,

  在最孤独的美景中,

  世界与我相互治愈。

  1、最孤独的避难所

  在冰岛南部一座名叫Ellidaey的小岛,整个岛只有一座小屋,没有电、没有水、没有燃气和暖气,也不能上网。照片在互联网上出现后,立刻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开始有人前往这个孤岛上。

  据说,300年前这个岛上居住着5个家庭。最后的永久居民1930年左右离开了岛,剩下的只有一所房子。事实上,这所房子在今天仍然在岛上打猎的人的避难所。没有人会长期生活在那里,但它为那些前往神奇孤岛的人提供了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2、最孤独的旅馆

  泵房旅馆位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荒原,坐落于圣克莱尔湖深处,20世纪40年代以前这里是变电站泵房处。

  被荒废20年的泵房,经过设计已成为一座远近闻名的旅馆,又因为深处圣克莱尔湖荒无人烟地带,又被人称之为史上最孤独的旅馆。拉开窗帘就可欣赏美丽湖光,湖水清澈,曲径通幽,享受静谧的人不容错过哦!

  3、最孤独的图书馆

  在北戴河海边走上几百米远,有一栋孤零零的建筑矗立在海边,与大海为伴。

  这是一座公益图书馆,名叫“三联书店海边公益图书馆”,免费入场,注意需要在公众号提前预约。整座建筑注重采用自然光,光筒都是玻璃天窗,阳光透过光筒给室内投射进许多光斑,图书馆里显得影影绰绰。

  4、最孤独的城市

  人们说,西澳的珀斯是世界上最孤独的城市,因为它离哪儿都远,飞机航行时间:距离墨尔本3小时,堪培拉3.5小时,悉尼4小时……

  珀斯的孤独不仅来自距离,还有广阔的居住空间和稀疏的人口、安静的街道和没完没了的独栋住宅,周一到周五下午五点所有店铺准时关门,有些公交必须看到了招手才能停,因为很多站根本没有人上下车。

  5、最寂寞的咖啡馆

  在高山雪颠之中喝咖啡是一种什么感觉?可以到全世界海拔最高的咖啡馆尝试一下。这家被称为“全世界最寂寞的咖啡馆”坐落在海拔4860米的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达古冰川之巅,所有建筑材料都是通过缆车索道运输。

  咖啡厅设在冰山之巅索道中心二楼,玻璃窗户视野开阔,雪山景致尽收眼底,馆内的暖气恒温,让咖啡馆一年四季都散发着温暖的气息,一边品尝咖啡一边远眺雪山真是莫大的幸福。

  6、最孤独的Prada店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戈壁上,有一座素面朝天的Prada 店,独自伫立在空旷的沙漠,恍若世界的尽头。这里没有班车和街道,在最近的一个小镇机场降落,还要开上70多公里才能抵达。

  这家Prada 店在德克萨斯州Marfa 小镇境内,所以叫Prada Marfa 店,它其实是一件装置艺术品,由艺术家Elmgreen 和Dragset 所作,后来意外被正牌授权。虽然有着大大的Prada 标志,但这家店却从未卖出过一个Prada 包包。

  7、最孤独的公路

  在躁动而喧嚣的拉斯维加斯以北,有条自驾公路因自己的名字而倍显高冷。美国的50 号高速公路内华达州路段在1986 年7 月,被《Life》杂志将其评为美国最孤独的公路。

  皆因它是美国最荒凉的公路之一,横穿快马递送区,人烟稀少,沿途有许多印第安人部落,著名的死亡谷也在这条路当中。确实,那儿的加油站间隔长达100英里,而且周围没有人家,充满荒凉之美。

  8、最寂寞的别墅

  两个希腊建筑师用强有力的后现代设计风格,营造了一个海滩悬崖上的别墅布鲁塔尔(Casa Brutale)。走进别墅,能看到一个蓝色波浪的风景,你其实就站在悬崖的边缘。阳光洒在海面上,熠熠生辉。

  它位于32米的高崖上,只能步行或坐船到达,经典与现代的两重性同时体现在建筑上。梦想去面向海洋的峭壁上寻找刺激的人,它会把你与大海和身后的风景联系在一起。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