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AT&T高管:美打壓華為出於政治目的

2019-02-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美國再和華為就網絡安全針鋒相對。在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世界流動通訊大會,美國國務院負責網絡及通訊政策的官員,提醒各國政府和私營機構,留意華為及其他中國信息科技公司帶來的威脅,批評華為可能為中國政府提供「後門」,去窺探全球的網絡使用者。

  同樣出席大會的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反擊稱,華為不會做任何壞事,強調華為並無、亦永遠不會植入「後門」,更不容許任何人在華為的產品裝「後門」,認為美國的說法,只是想阻礙中國的經濟和科技發展。

  而美國最大的運營商AT&T移動事業部副部長羅伯特‧波亞諾伏斯基昨日接受《環球時報》專訪時表示,雖然目前存在?政治壓力,但不得不承認,華為是一家非常有能力的企業,並在許多市場都非常成功。「華為是一家非常有能力的公司,它在目標市場是非常成功的,」羅伯特‧波亞諾伏斯基(Robert Boyanovsky)說。當被問及目前美國對華為的打壓是否出於政治目的時,波亞諾伏斯基毫不猶豫地回答道「當然是的」。

  另外,歐洲企業領袖與決策者亦表示,歐洲電信安全網路的未來,應取決於事實而非恐懼,不理會美國封殺多家中國供應商的呼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