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揪心!知情人曝马龙伤病加重恐赶不上奥运 此前已连续退赛

2019-02-25
来源:综合体育部落

null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单冠军马龙日前宣布退出下周在深圳举行的2019年“地表最强12人”世乒赛直通赛。北京市乒乓球队总教练张雷透露,马龙的伤病相当严重,能否赶得上东京奥运会都是个问题。

  膝伤严重的马龙从去年8月保加利亚公开赛后就连续退赛,接连缺席了捷克公开赛、男乒世界杯、瑞典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年终总决赛和今年年初的匈牙利公开赛。

  张雷透露:“马龙除了膝伤外手腕和腰部也有伤。我担心他的伤病恢复也担心他康复后的水平能否迅速恢复到之前的高度。国际乒联赛事改革后比赛安排得特别多,高水平球员几乎没有休息时间。马龙回来还要参加联赛,最终导致伤病加重。”

  马龙在深圳的封闭训练十分关键,中国乒协、国家队也会尽全力帮助他尽早康复。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