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深水埗女檔主擺地攤拒交「陀地費」遭黑漢掃場打傷

2019-02-19
来源:香港商报

  深水埗女檔主擺地攤拒交「陀地費」 遭黑漢掃場打傷

地攤遭人大肆搗亂。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深水埗一名在路邊擺地攤售賣二手電器的女檔主,遭人勒收「陀地費」,她拒絕後攤檔被人大肆搗亂,一批貨物被盜,損失約2萬元。

  事發在凌晨零時許,深水埗大南街與北河街交界一個地攤遭人大肆搗亂,女檔主接獲街坊通知後趕至現場查看,發現一個載有貨物的鐵箱被人撬開,放置在內的一部古董收音機及一批玉器被盜,損失約2萬元。

  期間一名自稱黑幫的男子上前出言恐嚇,聲稱「係咁㗎啦,唔交陀地,唔使旨意開檔,開一次掃一次!」兩人理論期間,女檔主遭對方推撞,跌倒地上,對方事後逃離現場。

深水埗女檔主擺地攤拒交「陀地費」 遭黑漢掃場打傷

女檔主需要送院治理。圖:星島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將案件列作勒索、普通襲擊及盜竊處理,交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時無人被捕。女檔主則身體受傷,送院治理。

  據悉,女檔主在丈夫去世後,獨力撫養兩名仍在學的兒子。她在上址擺檔約3年,近日遭一名自稱黑社會的男子勒收「陀地費」,但她拒絶付款,疑因此遭人報復。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