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金正日誕辰77周年之際 朝30將軍獲晉升

2019-02-19
来源:香港商报

资料图:金正恩参与涉军活动(朝中社)

  【香港商報网訊】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16日報道,在金正日誕辰(光明星節)77周年之際,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16日下達命令,晉升30名朝鮮人民軍指揮員的軍銜。

  報道稱,根據金正恩的命令,楊東元、崔光俊、全泰浩3人晉升中將,崔東柱、朴勇虎等27人晉升少將。金正恩在命令中強調,朝鮮人民軍在偉大領導人金正日同志的英明領導下,將戰無不勝的傳統發揚光大,是主體革命事業值得信賴的精銳部隊。用武力堅決擁護黨的偉業,是人民軍官兵的革命本分和崇高的道德。命令還說,值此民族最大慶典光明星節,特下令晉升一批人民軍指揮員的軍銜。

  朝高官訪越三星廠踩點

  另據韓媒報道,朝鮮國務委員會部長金昌善17日走訪了位於越南北部一家韓國三星電子的智能手機生產廠,令外界猜測金正恩在第二次特金會期間可能前往參觀。除三星工廠,金昌善一行還走訪了越南北部旅遊勝地下龍灣和東北部諒山省。分析人士推測,朝方可能在評估乘坐特別列車抵達越南的可能性。屆時,朝方人員可能從諒山省一處火車站乘車前往河內。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