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界鄉議局舉行新春團拜 劉業強:鄉議局是政府的堅強後盾

2019-02-11
来源:香港商報网综合

左起:林郑、刘业强、王志民

劉業強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新界鄉議局舉行新春團拜,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及政府主要官員均有出席。

  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在致辭時指,新界人愛國愛港愛鄉的信念沒有改變,也不會割斷對國家的忠誠。

  劉業強又指,只要在自己治下的鄉議局,必然是特首和領導班子的堅強後盾,以及忠誠和可信賴的朋友。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表示,鄉議局是重要諮詢組織,也是政府的可靠夥伴。鄉議局一直就新界發展和有關政策,向政府建言獻策,並且積極反映新界居民的意見,協助政府掌握鄉情民意,確保各項措施配合地區需要,並得到妥善落實。

  劉江華指鄉議局是可靠夥伴 冀雙方合作有商有量  

指鄉議局是可靠夥伴  劉江華冀雙方合作有商有量

 

  劉江華。圖:資料圖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出席新界鄉議局己亥年新春團拜的表示,鄉議局是本港重要的諮詢組織,也是政府的可靠夥伴,期望鄉議局繼續與政府有商有量地合作。

  劉江華表示,鄉議局一直就新界發展和有關政策,向政府建言獻策,並且積極反映新界居民的意見,協助政府掌握鄉情民意,確保各項措施配合地區需要,並得到妥善落實。

  劉江華強調,政府十分重視新界鄉郊地區發展,為改善居住環境,每年撥款進行鄉郊小型工程計劃、建造和改善基礎設施,包括修築河堤、設置太陽能抽水系統,以及興建和修築行人通道、休憩處和球場等。他期望,鄉議局繼續與政府攜手合作,「大家有商有量」。

  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則表示,現時城鄉發展有差異及貧富懸殊,認為政府應撥出資源解決問題。他又表示,棕地對香港發展及物流業有效益,而香港農業比較式微,若政府需要使用所謂「石田」的農地,在重新整理及規劃時,要處理好棕地重置問題。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