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電總裁變財神 向長者送福袋

2019-02-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中華電力總裁蔣東強(TK)於大年初五化身財神,與中電義工到觀塘區的中電有「營」飯堂向飯友拜年和派福袋,同慶新春,老友記們均笑逐顏開。

  農曆新年美食多,但要食得健康,就要花心思。TK大年初五就同一班義工到觀塘雲漢邨的中電有「營」飯堂跟老友記拜年,一齊製作健康賀年小食。TK還化身財神,向老友記派福袋齊賀新春。

  有「營」飯堂派廉價晚餐

  TK表示,新世代老友記注重健康,所以想出一款健康小食「賀年黃金球」,是用雜錦果仁和乾果製作,外形似煎堆,寓意「金銀滿屋」,比傳統賀年食品健康,最適合有「營」飯堂的老友記。

  今年80歲的堅哥,每日3餐都到飯堂食飯,亦主動介紹有需要的朋友來食飯,閒時還會在飯堂做義工。他說,飯堂就好似家中一樣溫暖,而過新年最緊要熱鬧,中電義工與老友記一齊玩遊戲,有傾有講,令他感受濃厚過年氣氛。

  據介紹,中電於2011年開始推出有「營」飯堂,為深水埗區低收入家庭及失業人士提供廉價營養晚餐。2014年,中電與保良局合作,將服務擴展至葵青及觀塘區。計劃希望建立社區安全網,鼓勵足不出戶的隱蔽長者走進社區。飯堂更提供送飯服務,安排長者義工將熱飯送到行動不便人士及長期病患者家中。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