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工聯九龍東花車巡遊賀新歲

2019-02-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工聯會於昨日農曆大年初六秉承過往傳統,舉辦「新春花車巡遊」活動。到場參與活動的包括立法會議員何啟明、工聯會九龍東工作團隊多人。隊伍巡迴觀塘及黃大仙多個地點,向市民送上新年祝福。

  啟動禮道出發展願景

  今年是豬年,啟動禮上各人手持小豬造型的財神及金幣,寫上九龍東的發展願景,包括「關注升降機安全」、「完善啟德醫院交通配套」、「盡快落實東九龍鐵路線」。未來九龍東區周邊將有大型建設落成,其中工聯會團隊爭取興建多年的啟德醫院,將會成為香港最大型的全科急症醫院,為九龍東區居民提供服務。第一期工程快將落成,工聯會建議要完善啟德醫院交通配套,設立往來地鐵站及醫院的路線。

  何啟明道出打工仔訴求,希望政府能盡快落實「取消強積金對沖」及「7天男士侍產假」。去年政府終於承諾取消對沖,但最快2022年才可實施。截至2018年第二季,已經有超過365億元被沖走,平均每人荷包少了9000多元。工聯會認為,強積金對沖情況漸趨嚴重,只有盡快實施才可保障打工仔的血汗錢不被沖走。

  何啟明其後率領工聯會九龍東工作團隊,包括觀塘區議員簡銘東、黃大仙區議員莫健榮、譚美普、林文輝、地區主任梁力以及社區幹事余邵倫、蘇嘉樂、黃啟燊、李嘉恒、黃鎮健、李健聰、劉學廉、李偉樂、彭俊發乘坐開篷花車,由啟田商場出發,向市民送上「如意風車」等飾物,祝願市民「啟泰迎新歲,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