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暗格走私燕窩手機 2遊巴司機被捕

2019-01-16
来源:香港商報

  

  海關人員在深圳灣管制站一輛出境旅遊巴士的車廂風槽檢獲49公斤走私燕窩,市值約185萬元。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海關一連兩天在不同邊境口岸的出境車輛暗格內,分別緝獲走私燕窩及智能電話案件,起獲走私物品市值合共估計達345萬元,2名涉案司機當場被捕扣查。

  市值合共約345萬

  首宗案件於前日發生,海關人員在深圳灣管制站,截查一輛出境旅遊巴士時,在車廂的風槽內檢獲約49公斤走私燕窩,估計市值約185萬元,旅遊巴士男司機(52歲)當場落網,案件仍在調查中。

  另一宗車輛走私案在落馬洲管制站發生,海關人員昨日截查一輛出境私家車時,在車底的暗格內發現大批走私智能電話,經點算後共有488部,估計市值約160萬元,涉事私家車男司機(49歲)被捕扣查。

  海關發言人表示,走私屬嚴重罪行,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輸入或輸出未列艙單貨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200萬港元及監禁7年。又呼籲市民可致電海關24小時熱線2545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走私活動。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