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國壽獲發350億人幣 可贖回資本補充債券

2019-01-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中國人壽(2628)公布,近日集團收到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覆,同意該集團依照《關於保險公司發行資本補充債券有關事宜的公告》有關規定,在全國銀行間債券市場公開發行10 年期可贖回資本補充債券,發行規模不超過人民幣 350 億元,並要求集團在獲得監管部門的發行許可後 6 個月內完成發行事宜。

  與建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其他動態方面,今年初,中國人壽集團與建行(939)在北京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保險代理業務、資金結算、存款業務、融資業務、投資管理等多個領域開展戰略合作。

  國壽董事長王濱表示,要以此次簽約為新的契機,在過去良好的合作基礎上,圍繞服務雄安新區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一帶一路」建設等國家戰略,進一步擴大合作領域,深化合作成效,着力創新開展銀保合作新模式,加強境內外業務協同,抓好金融科技聯動,推動全面戰略合作邁上新高度。建行董事長田國立則指出,國壽和建行互補性強,戰略合作前景廣闊,希望雙方發揮各自優勢,深化合作成效,推動全面戰略合作再上新台階。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