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大圍一間士多遭淋油 不排除遭報復

2019-01-14
来源:香港商报

 

  被淋紅油士多在2年前曾遭爆竊。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沙田大圍美林街市一間士多昨晨遭人淋油,鐵閘被淋一片殷紅,保安員發現報警及通知東主,警員到場調查列作刑事毀壞處理。東主表示,2年前曾遭人爆竊,2名竊匪被捕判入獄,相信近日已刑滿出獄,他指不排除是遭人報復。

  閉路電視發現2漢涉案

  案發在沙田大圍美林街市地下一間士多,昨日凌晨4時許,有保安員巡經,發現大門鐵閘被人淋上紅色漆油,面積約3米乘2米,保安員馬上報警和通知東主。警方接報到場調查,拍照蒐證,將案列刑毀處理。

  士多東主盧先生事後表示,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發現有2名男子涉案,年約40歲,其中一人負責「睇水」,另一人則淋油。盧先生稱,因在2016年3月,街市發生連環爆竊案,當日他的士多亦被賊人爆竊,被偷走多支共值7.6萬元洋酒,另一間藥房亦被偷走一批46萬元貴價藥材,警方其後拘捕2名竊賊及起回贓物,2名賊人其後被判監2年,相信已經出獄,他指出不排除有人進行報復。

  盧先生又稱,上次遭爆竊後,士多內一支約值1.8萬元干邑洋酒,已沒有放在士多內,避免再遭人盜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