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0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已终止权健公司动车组冠名,并全部撤除

2019-01-09
来源:澎湃新闻

 

  京沪高铁“权健号”于2018年5月29日正式上线。 权健官网 图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就取消权健冠名一事作出回应。

  1月8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官方微博回应称,近期,针对社会关注的权健公司问题,我公司已终止权健公司动车组冠名,并已全部撤除。

  据《天津日报》1月7日消息,权健集团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集团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  

 

  1月7日当天,据中国经营报报道,由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简称权健集团)冠名的和谐号列车“权健集团”号近日已被取消冠名。报道引述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士的话称,因近期“权健事件”不断发酵,铁路方面决定中止其冠名活动,“动车组车体涂装‘权健集团 QUANJIAN GROUP’字样已经被我们撕了下来”。

  对上述说法,澎湃新闻记者于1月7日当天向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求证时,对方工作人员表示,该局和权健没有任何的列车冠名。根据权健新闻稿中的车次信息,原权健集团冠名的高铁列车车次为G460,往返于北京和上海,该列车隶属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  

 

  列车内部权健集团的欢迎语。 权健官网 图

  冠名动车当然会被权健列入宣传素材。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看到,2018年5月29日,权健集团在其官网上发布《权健品牌专列——京沪高铁“权健号”于5月29日正式上线》新闻稿称,2018年5月29日开始,全长1318公里,往返于中国政治文化中心北京与金融中心上海的京沪高铁,将带着崭新的响亮名字——权健号,驰骋穿梭。

  新闻稿中称,权健集团与中国高铁并肩前行,搭上中国高铁的速度,也将跑出自己的品牌自信。权健集团依托高铁品牌优势,向优质品牌目标迈出崭新一步。作为一个具有极强民族荣誉感的企业,权健的梦想显然不止于此,“权健号”的诞生,更像是一种宣告、一种鞭策。  

 

@济南铁路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