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LG全球首推可捲曲OLED電視

2019-01-09
来源:香港商报

 

  LG高層在美國消費電子展中,展示全球首部可捲曲OLED電視。 路透社

  【香港商報网訊】當地時間7日上午8點,2019年美國消費電子展(CES)的第一場企業發布會,在拉斯維加斯由LG拉開帷幕。該公司推出的全球首部可捲曲OLED電視備受關注。

  可搭配蘋果AirPlay 2

  在企業發布會的壓軸環節,LG展示了全球首部可捲曲OLED電視LG SIGNATURE OLED TV R。這款電視可捲起來藏在一個盒子內,而這個盒子也是音箱。當電視從盒子中向上捲出、展示一半屏幕時,可顯示音樂、時間、天氣、智能家居等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LG SIGNATURE OLED TV R可搭配蘋果的AirPlay 2及HomeKit使用,讓蘋果用家除隨時可將影片在電視上播放外,亦可透過Siri操控電視,非常方便。與去年相比,今年LG發布的可捲曲OLED電視已是真正的商品。

  LG當天還發布了8K OLED電視,採用第二代Alpha 9處理器,基於AI算法技術提升畫質與音效。

  攜谷歌亞馬遜做大智能家居

  當天的發布會也顯示了LG正在擴大的AI「朋友圈」:通過與谷歌智能語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合作,電視可控制家中的智能電器;通過與亞馬遜的智能語音助手Alexa合作,電視可與電商平台、各類生活服務連接。LG還發布了系列智能家電,包括可了解內藏食物的智能冰箱、可與主人互動的掃地機械人、智能衣物護理機等。LG同時展示了可現場製作5種口味啤酒的家庭台式啤酒製作機。

  而LG與高通合作推出5G的通訊智能手機,可將4K電影在幾秒內下載,給用戶帶來更好體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