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苹果承认部分新款iPad Pro轻微弯曲 但不影响性能

2018-12-20
来源: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 12月20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苹果公司已经证实,其2018年出货的部分iPad Pro铝制底盘的确有非常轻微的弯曲现象。但该公司表示,这是iPad生产过程的工艺问题,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恶化,也不会对这款旗舰iPad的性能造成实际影响。苹果并不认为这是个缺陷。

  此前,有些社交媒体和MacRumors论坛上用户声称,他们的iPad Pro在没有受到任何不当使用或施加任何异常压力的情况下,出现了非常轻微的弯曲。有些人认为这是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逐渐发生的,或者是在把iPad Pro装进背包所致。

  苹果现在表示,iPad Pro的金属和塑料部件在制造过程中冷却后,容易出现弯曲,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尺寸的新款iPad Pro都可能存在类似情况。但苹果称,这不应该被视为缺陷,因为大多数平板电脑(无论是苹果还是其他公司的)都很薄,很容易会弯曲。

  苹果还表示,到目前为止,2018年iPad Pro的返厂率并没有超过正常水平,对iPad Pro结构刚性的担忧是没有根据的,这绝非围绕iPhone 6 Plus的“弯曲门”(bendgate)争议的重演。2014年,由于iPhone 6 Plus容易弯曲,促使苹果对媒体开放了其产品测试设施,并在下一代iPhone上改用更坚固的铝制机身。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