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三星注册新商标或研发区块链智能手机

2018-12-12
来源:新浪科技

  三星或研发区块链手机

  新浪手机讯 12月12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知名手机制造商三星提交了欧洲商标申请,用于基于区块链功能的智能手机。这或许意味着三星有意加入区块链智能手机的队伍中。

  三星提交的这三项商标名称为“Blockchain KeyStore(区块链密钥库)”、“Blockchain key box(区块链密钥箱)”和“Blockchain Core(区块链核心)”。从命名上看,三星就没留下太多想象空间,直接点明了“区块链”。

  据外媒推测,这些商标可能用于私人或是公共密钥存储,也有可能是三星正在开发钱包相关硬件。不管怎么说,这些商标的说明中已经标明适用于“智能手机;用于移动设备的软件应用程序;计算机软件平台;应用软件”。

  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得到的信息并不多,因为这些只是商标申请而并非专利,文件中的信息并不详细。

  2018年1月,三星集团旗下最大子公司三星数据系统(Samsung SDS)宣布投资两家区块链公司。三星也曾公开表示其智能手机具备存储加密货币的能力,能够保证货币的安全性。

HTC区块链手机

  HTC区块链手机

  此前,另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HTC曾推出过旗下首款区块链智能手机“EXODUS 1”,用户需要使用加密货币购买。该机最大的功能是内置了独立于安卓系统的安全固件模块,能够妥善保存用户的货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