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疑戶籍問題爭執 子女悲痛失雙親 男子鐵筆扑殺妻後自縊亡

2018-12-07
来源:香港商报

 

  大批警員到現場調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香港仔華富邨前晚發生的殺妻後吊頸自殺雙屍慘案,警方重案組通宵搜證,檢走一支染血鐵筆,警方指女事主案發前與丈夫商討公屋戶籍問題發生爭執。兩名死者兒子昨晨到殮房認屍,難忍父母雙亡哭得肝腸寸斷,須由家人安慰。男死者生前在華富任職停車場保安員,同事指他平日行為正常,街坊亦指他為人隨和,驚聞謀殺案紛紛表示難以相信。

  案中男死者姓袁(64歲),其妻姓衛(63歲),夫婦早前已分開居住。兩人遺體在昨日凌晨舁送殮房,其兒子昨晨到殮房認屍,難忍雙親離世,在殮房外傷心痛哭,其姑姐則在旁安慰。

  鄰居指數日前單位傳爭吵聲

  據袁生前的同事表示,他在華富二邨入口停車場任職保安員,返中更每日下午3時至晚上11時。據悉,袁本來在華富一邨任保安員,調任二邨約1年多,他平日行為與常人無異,形容他「好好傾」。並不覺得他暴躁,但從未提及家人。

  而住在袁的同層鄰居何女士則指出,袁搬進上址約10年,只得他單身一人,形容他「好好人,好隨和」。而鄰居劉太則稱,3日前曾聽到袁的單位傳出爭吵聲,持續約半小時,聲浪很大。

死者一對子女相擁哭成淚人。

  女兒到父家尋母揭雙屍案

  案發在前晚近10時,兩名男女事主的女兒,因母親離家良久未回,於是往華生樓父親寓所查看,開門入內赫見母親昏迷屋內,父親則在屋內上吊陷昏迷,大驚下馬上報警求救。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兩人已死去,警員在屋內檢獲一支染血鐵筆,由於女死者頭部有遭硬物重擊傷痕,警方調查後認為案件有可疑,即封鎖現場及通知上級,兩死者一對子女在大廈走廊相擁痛哭。重案組探員稍後接手調查,鑑證科人員在場通宵搜證,檢走大批證物。

  2死者分開居住無家暴紀錄

  警方西區刑事總督察孔潔霞表示,案中兩夫婦早前已分開居住,前晚相信女事主返回丈夫寓所,與他商討公屋戶籍問題發生爭執,初步懷疑男戶主用鐵筆襲擊妻子頭部,然後上吊自殺。孔又稱,涉案家庭並無家暴紀錄,案件暫列謀殺及自殺案,交西區警區重案組2隊跟進。

  本港今年發生兩宗同類雙屍命案,9月26日,68歲保安主任車銀榮在上環華泰國際大廈,涉用利刀殺害任職清潔女工的64歲前妻張鳳仙後,再跳樓身亡。本年1月14日,屯門龍逸邨康龍樓一對同患精神病的夫婦,被揭發雙雙斃命。姓陳(66歲)丈夫從康龍樓8樓墮至1樓平台,當場死亡。警員登樓調查發現涉事單位反鎖,破門見其姓曾(63歲)妻子倒斃床上,頸部被割開,身旁有8吋長染血生果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