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蘭州文化旅遊考察團到訪本報交流

2018-12-07
来源:香港商报

 

  甘肅省蘭州市文化旅遊考察團到訪本報,蘭州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付曉利(右五)、蘭州市委辦公廳副主任王樂世(左四)、蘭州市文化和旅遊局產業處負責人金曉琴(右二)、蘭州市文化和旅遊局辦公室副主任魏尚雄(左二)等,與本報總經理張介岭(左五)、副總經理徐文(右四)、副總編輯祖恩華(左三)及甘肅辦事處主任陳文智(右一)等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由甘肅省蘭州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付曉利、市委辦公廳副主任王樂世帶領的蘭州市文化旅遊考察團一行昨日到訪香港商報,受到香港商報總經理張介岭、副總經理徐文、副總編輯祖恩華等人的熱烈歡迎,雙方進行了交流座談。

  付曉利表示,今次來到香港商報,對商報的發展歷程和獨特優勢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能進一步加深蘭州與商報在旅遊文化上的合作。他說,蘭州自然、文化旅遊資源豐富,尤其是內陸美景對沿海的港澳台遊客有很深的吸引力。香港商報在連接港澳台及海外遊客上的橋樑紐帶作用突出,可以更好地促進遊客「引進來」、資源「走出去」。蘭州市政府也將進一步規範整合「半日遊」、「一日遊」的城市旅遊線路,推出特色旅遊項目,藉以弘揚黃河文化。

  蘭州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付曉利(前排右一)與本報副總經理徐文(前排左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冀加強合作推廣蘭州旅遊

  張介岭介紹了商報概況。他講到,商報歷史悠久,影響深遠,是唯一可以在內地零售的香港報章。2007年由香港商報牽頭、全球17家商報共同發起成立的「全球商報聯盟」擴大了傳媒輻射力;本報每年舉辦的「香港商界最關注的十件大事」已成為一個品牌;「中國著名作家品鑒活動」通過獨特視野反映內地省市發展狀況;「海外華文媒體采風行」邀請財經媒體進行專門採訪和報道,在推廣內地省市旅遊文化、景點亮點上作用突出;國際性社交平台手握海外讀者資源;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在公務員、旅遊業培訓等方面實力雄厚。他期待與蘭州加強雙方在旅遊文化上的宣傳合作。

  隨後,雙方簽訂了開展合作的有關協議。

  出席本次座談會的蘭州代表還有蘭州市文化和旅遊局產業處負責人金曉琴,市文化和旅遊局辦公室副主任魏尚雄等。本報社長助理張力、本報甘肅辦事處主任陳文智、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行政總監張力虹亦出席了交流座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