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加拿大安大略赴深圳推介 揽深港客人

2018-10-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陈光报道:日前,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在深圳举行了“2018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会”。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中国区市场经理冯晖率队进行了一系列市场访问活动,并携手16 家来自安大略省的地方旅游局及旅游机构组成的代表团和加拿大航空公司的代表,一起与深圳的旅业同仁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共同探讨了市场发展趋势和市场合作新形势。

加拿大安大略省景色

  据悉,中国是加拿大第二大国际游客来源地。2017年,中加两国人员往来达到150万人次。近年来,安大略省旅游业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2017 年到访安大略省的中国大陆游客超过 27 万人次,同比增长近 10%。安大略省旅游局积极打造的安大略四时旅游主题取得喜人成绩,伴随着冬季雪趣和春季赏花产品的推广,传统的平季异军突起,平均同比增长近 25%。2018 年截止到 5 月份,中国大陆客人到访安大略省已超过 80,000 人次,中国市场已经一跃成为安大略省海外第二大客源市场。

  今年是 “中国-加拿大旅游年”。据了解,旅游年期间,中国和加拿大将分别举办展览、音乐会和戏剧表演等文化活动。随着赴加拿大旅游的中国游客的增多。加拿大安大略省自然不会放过如此大的市场蛋糕。据悉,安大略省是加拿大经济最为发达的省份,地处加拿大东南部,地域面积达 110万平方公里。“安大略”在原住民语中意为“美丽的湖泊”,25万余个大小湖泊和全长超过 10万公里的大小河流点缀着这个原始自然与国际现代兼并的魅力目的地。热情洋溢的多伦多、澎湃壮丽的尼亚加拉瀑布、多元迷人的渥太华,还有蓝山、金斯顿和圣劳伦斯公园等奇美胜地,都随时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

加拿大安大略省景色

  为中国游客订制“四时旅游”主题

  加拿大安大略省作为加拿大四季皆宜的旅游目的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四时旅游”主题深受中国游客欢迎。该主题涵盖了安大略省经典的“春季赏花游”、“夏季亲子游”、“秋季赏枫游”以及“冬季雪趣游”。针对即将而来的冬季,安省旅游局联合国内重要的旅行社,共同制定了多条安省冬季旅行线路,并围绕着“冰雪世界奇景”、“冰酒美食佳肴”、“冰爽户外体验”、“冰晶欢乐节庆”等内容展开丰富多彩的“安大略冰雪欢乐颂“宣传推广。

  2018 年中加旅游年,在签证、航班等多方利好的助力下,中国游客赴加拿大旅游将为便捷。自2017年年9以来,加拿大已在中国增设南京、成都、杭州、济南、武汉、昆明和沈阳七个签证申请中心,中国游客赴加拿大将更加便捷。作为加拿大政治、经济、文化大省,安大略省积极做好了充分准备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在此次的旅游推广会中,来自多伦多旅游局、渥太华旅游局、尼亚加拉瀑布旅游局、金斯顿旅游局、圣劳伦斯公园、蓝山度假村、尼亚加拉瀑布号角者游轮、尼亚加拉直升飞机公司、尼亚加拉酷玩体验公司、来丽酒庄、天宝旅游公司、枫之旅加拿大神州旅行社、丰运旅游公司、加拿大枫情假期、澳意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瑞枫假期等 16家地方旅游局、景点景区及地接社机构和加拿大航空的代表,分享了全新的主题旅行产品信息、旅游资讯、航班动态、酒店预定信息等。

  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希望通过“2018 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会”不断加强与中国旅游业内人士的交流与合作,推出丰富多彩的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产品,借中加旅游年东风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多元文化的安大略,并亲自前往安大略开启独特的乐享之旅。

加拿大安大略省景色

  相关新闻链接:

  安大略省,简称安省,地处加拿大东南部,是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所在省份。拥有渥太华、多伦多、尼亚加拉这样闻名遐迩的城市,再加上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令安大略成为加拿大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加拿大安大略的节日活动几乎可以贯穿全年的日历!从缤纷的郁金香节,到声誉全球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安大略的每一天都足够精彩!

  安大略省不仅拥有国际化的大都市,它更是一个宁静的世外桃源,其自然质朴无时无刻不吸引着远道而来的游客。数十万计的淡水湖泊和河流星罗棋布地点缀于此,加拿大地盾更赋予了其崎岖的地貌,如此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使其成为划船、垂钓、狩猎、露营、徒步、自行车等户外活动的理想胜地。崇尚自然的人们尤其会钟情于阿冈昆省立公园,山回路转间的静谧,慕斯科卡的田园风光,尼亚加拉瀑布的咆哮怒吼,还有乔治亚湾、蓝山、卡瓦萨斯和千岛群岛。

  安大略为游客带来观鸟、观赏野生动物、徒步、滑雪和攀冰等自然乐趣的绝妙去处。除此之外,安省众多美丽而宁静的小镇也非常值得一去。安大略首是都市的流光溢彩与自然的原始质朴在此完美融合。

  安大略省拥有丰富的历史沉淀。数不胜数的历史遗迹遍布全省,包括联合国世界遗产里多运河,彼得伯勒的独木舟博物馆,曾经的世界最大皮毛交易站威廉姆堡历史公园,曾搭载美籍非裔奴隶们通往自由的地下铁路等等。

  悠久的历史赋予了安大略许多独特的文化体验。休伦珀斯、滑铁卢及惠灵顿地区保存和传承着拥有几百年历史的门诺派文化,让您有机会深入了解这支神秘的基督教派别;大灵环步道带领您体验当地最地道的原住民文化。

  从冰球、篮球、网兜球、棒球到足球,百花齐放的体育文化也是安大略的一大特色。而高尔夫在安省也颇受欢迎。众多大腕们设计的球场云集于此,可谓是高尔夫运动爱好者们的天堂。安大略人对户外运动有着天生的热情,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促成了这里的狩猎与垂钓文化,同时也令其成为一个完美的户外冒险乐园。在安大略,您再也不用担心冬天很沉闷,这里丰富的滑雪、溜冰、狗拉雪橇等活动将永远让您兴致勃勃。

  除此之外,安省深厚的节日文化传统让您体验全年无休的狂欢。尼亚加拉葡萄酒节、邀您来此品尝美酒,渥太华冰雪节(Winterlude)为您呈现最美的雪上世界,三月的枫糖节则让您享受大自然最甜蜜的馈赠。在这里,您还能感受到浓厚的艺术氛围,斯特拉福德莎士比亚戏剧节是艺术爱好者们绝不能错过的,而全省各地众多的美术馆和博物馆将带您走进加拿大独特而又美丽的艺术殿堂。

  目前,安大略省已推出“2019节庆”活动”:包括:一、尼亚加拉冰酒节:1月11-27日;二 、 渥太华冰雪节:2月1-18日,三、枫糖节:2月16日-4月22日;四、卫队换岗仪式:6月23日-8月18日;五、渥太华郁金香节:5月10-20日;六、加拿大国庆节:7月1日,七、国会大厦声光表演:7月8日-9月2日,八: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等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