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小牛实业爱老敬老进社区

2018-10-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年年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彩云追月、丹桂飘香的季节里,又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尊老、敬老、爱老、祝老的传统民族美德应根植每一个人心中。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敬老爱老孝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兴爱老之风、担孝老之责、伸援助之手,营造关心老人、关注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庭伦理道德建设,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共沐改革开放的“春风”,近日深圳小牛实业进社区送温暖慰问老人家。

  10月20日下午14:00,深圳小牛实业有限公司组织义工到深圳草埔吓围村社区进行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陪他们看看报、谈谈心、拉拉家常,传递我们的爱老心。义工们先将草埔吓围村社区打扫的干干净净,让一切就像新的一样,让平日里安静的活动中心热闹了起来,老人们也变得精神了起来,一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随后,深圳小牛实业负责人纷纷与老人坐在一起,陪在他们身边,为他们读报刊、读书籍,陪他们话家常。一些老人平时儿女不在身边,得不到陪伴,这次有了人陪他们聊天,一个个就像打开了话匣子,把心里积压的事全部说了出来,一边说一边笑,笑着笑着心情就放松了,笑着笑着心里也舒心了。在爱老敬老活动要结束时,深圳小牛实业负责人并再一次嘱咐老人们要珍爱时光、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据了解,深圳小牛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专业生产PE给水管,PE钢丝网骨架复合管,HDPE塑钢缠绕管,HDPE结构壁缠绕管,HDPE虹吸排水管, PP超静音排水管,HDPE沟槽式静音排水管,HDPE中空壁缠绕管,PPR保温复合管,PERT铝合金衬塑复合管,HDPE孔网钢带复合管等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以生产型企业转变为营销型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15条先进的生产线及完备的检测设备。公司团队80余人,研发团队约15人,科研技术力量雄厚。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环境职业体系,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省、部、国家级技术监督部门检测完全达到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